close

安曼,約旦的首都。

從佩托拉坐Jett回到安曼天已黑7-8點了,搜尋了一下仍有空房的青旅,便決定徒步前往。

但,天不從人願,走到一半,手機定位功能崩壞,完全找不到我在哪,問路人,他們也不知道在哪,加上天已黑,只好認命跳上計程車。( 一定要殺價!)

沒想到,司機超兩光,把我放在"附近"就走了,走來走去,也不知道我在哪。問了幾個人,也都不知道路,在逼近絕望之於,遇到了Diana Osama,就像天使般的出現在我的面前!

我: 請問你們知道xx hostel在哪嗎?

D, O: err..我們不知道耶。你有地址嗎? 

我: (給他看我的手機)

D,O: ( 打電話給了青旅的人) ,我們開車載你去。

我的天阿!! 我大概已經把我所有的好運都花完了,他們不但送我到住的地方,甚至還跟著我上去,確定那就是我的目的地,也同時確保我的安全無虞,超級感動,約旦人真好!!

IMG_6999.jpg

這就是今晚住的青旅 Nomad's hotel and hostel

他們才剛開幕沒有多久,很新很乾淨。

IMG_7002.jpg

IMG_7003.jpg

本來想走去Citadel Hill,但因為迷路 加上 太陽曬,就此打消。但一回到青旅,便發現,他就遠在天邊!

IMG_7021.jpg

 

Prince Muhammad 街上的一間餐廳,在街上閒晃時,裡頭一個女生對我招手進去吃,雖然不餓,但也就被迷惑了! 哈哈!

Falafel相當不錯! Hummus 好!

IMG_7008.jpg

IMG_7011.jpg

 

安曼街頭隨拍

IMG_7005.jpg

 

 

他們似乎很喜歡用雨傘作裝飾

IMG_7017.jpg

IMG_7019.jpg

IMG_7020.jpg

 

安曼是一座依山所建城市,配上方方的房子,(可惜照片拍不出來),真的很美,頗有異國情調,雖然本來就在異國,哈!

IMG_7013.jpg

IMG_6998.jpg

 

走了一整天,當然要去喝一下。

世界真的很小呢!

***

早上去佩特拉時,遇到一個從比利時來的導演,他說因為這幾天剛好這有歐洲影展,他便請一天假到Petra 玩。

晚上,從酒吧喝完酒出來,遇到一個愛爾蘭男生,和他在青旅門口聊天時,碰到3個匆忙回來的比利時女生,他們要去趕飛機。

愛: 嗨! 電影好看嗎?

比: 很不錯! 謝謝你告訴我。

我: 我今天早上遇到一個比利時導演。

比: 你是說 xxx 嗎?

我: 對! 

比: 我們剛剛就是去看那部戲 sum of histories.

我: 世界也太小!!

***

IMG_6997.jpg

 

Ciao, Chiao!

IMG_7028.jpg

 

在機場買星巴克時,遇到一個非常好心的女生,從黎巴嫩來,熱心的告訴我哪裡有什麼可以玩,第一天可以幹麻,第二天可以做什麼... 超級溫暖!

Can't wait to see Lebanon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jett amman falafel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aovel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