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ounieh 就位在 Byblos 和 Beirut中間,可以把他們排在一起。

交通上可以選擇搭 共享計程車到山腳,在轉搭另一臺共享計程車(LL4000) 上去;或是搭纜車,但我去的時候是星期一,公休。

連結:  http://www.teleferiquelb.com/

上面的景超好,一定要上去!

IMG_7163.jpg

IMG_7214.jpg

可惜今天來得時候,霧有點濃。

IMG_7177.jpg

黎巴嫩真是一個要山有山,要海有海,要歷史有歷史的國家呢!

IMG_7203.jpg

Lady of Lebanon,旁邊的教堂也很特別!

IMG_7211.jpg

 

***

在去往Jounieh的共享計程車上,遇到一位很好心的婦人,知道我要去Jounieh, 就牽著我的手說"follow me",一路上還一直說" come habibi! come habibi" ( come, baby),帶我坐第二段計程車,並跟著我ˇ上山,真的是好感人! "

***

 

arrow
arrow

    chiaovel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